關於京禾企業

營業/服務項目

  • 飲料零售
  • 洋酒零售
  • 伴手禮
  • 餅乾零售
  • 進口餅乾零售
關於京禾企業1

餅乾是一種受歡迎的甜點,具有多種口味和形狀。有的餅乾薄脆,如牛奶餅乾;有的濃郁濕潤,例如巧克力 chips 餅乾。此外,奶油餅乾、果仁餅乾、椰子餅乾等各種變種也廣受喜愛。餅乾常成為下午茶或休閒時的點心,其便利的包裝形式也使其成為隨身攜帶的方便零食。

進口巧克力

進口巧克力通常以高品質的可可豆為原料,製作過程注重工藝和口感。來自不同國家的進口巧克力,風味迥異,有的帶有濃郁的果香,有的則注入了特殊的香料風味。品牌眾多,像是比利時巧克力、瑞士巧克力、法國巧克力等都享有盛譽。這些巧克力不僅成為甜品的代表,更是送禮的上佳選擇。

沖泡飲品

多家廠牌推出的沖泡飲品涵蓋了咖啡、茶、可可等多種類型。咖啡方面,有濃郁的義式咖啡、香醇的拿鐵、清新的美式咖啡等。茶飲方面,則有來自不同地區的紅茶、綠茶、白茶等,口感豐富多樣。可可飲品則以濃郁的巧克力風味為主,有的添加了香料或奶泡,帶來更豐富的口感。這些沖泡飲品的便利性和口味豐富,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品味到高品質的飲品。
店內於各廠牌飲料批發零售食品飲料類專營進口啤酒、飲料、餅乾、進口巧克力、多家廠牌沖泡飲品類、多種礦泉水等,歡迎食品批發商採買、公司商品提供批發零售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關於京禾企業2
關於京禾企業3
關於京禾企業4

京禾企業基本資料

統一編號34768136
公司名稱京禾企業社
聯絡人姓名劉先生
公司所在地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2段114巷10弄2號4樓
電話-0911038393
傳真
瀏覽次數:3186by:京禾企業

聯絡京禾企業

電話
電話
-0911038393
手機
手機

聯絡人:劉先生

服務時間:

服務類別:食品飲品食材批發食品飲品零售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2段114巷10弄2號4樓

top
京禾企業社line官方帳號